长醉

地府那些事(二)

我来更新了!居然有人看还有人喜欢!我太感动了呜呜呜,写作新人,是一个脑洞,随便写写,看看阅读情况更新,没什么人看的话就不更了,cp大概目前就是双璧,双杰

设定是自己的脑洞,大体剧情还没有,大概是个甜甜日常?标题暂定这个啦

设定:就是相当于一个地府设定吧,江澄,魏无羡,是黑无常,蓝家是白无常,聂明玦是钟馗之类的,聂怀桑,金凌是判官,江厌离孟婆,金子轩,金光瑶判官。

弄失忆这个设定是希望他们都是最好的时候也都没有做自己最后悔的事情,也是个人的一个小私心

(这个是双璧主场)

蓝曦臣和蓝忘机一路前行,吸引来了众多女鬼的注目礼,尤其是蓝曦臣,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女鬼们纷纷将彼岸花和曼陀罗扔向双璧。

彼岸花和曼陀罗是地府里盛开的唯二的花朵,大家又都是从人间过来的,有些习惯自然而然的就保存下来了,所以当来到惩恶司前时,双璧已经被塞了满满一怀的花

蓝忘机随手将这些花抛开,看着已经快被花埋起来的兄长,有点一气打不过来的感觉,上前将这些花全都取下来,然后一把鬼火,全都烧了……

蓝曦臣看着一言不发烧着花的弟弟,顿时笑出声来,引得蓝忘机转过头来,蓝曦臣读出了弟弟的心思,解释道“忘机难得吃回醋啊”

蓝忘机听闻此言立刻别过头去,嘴里否认到“并未”蓝忘机在外人眼里冷冰冰的脸色在蓝曦臣眼里可是表情丰富的很,之前烧了那些花的时候脸上分明都是:兄长为何不拒绝那些花,好气啊,还笑眯眯的,真想把兄长藏起来。

“好了忘机,下次兄长不接受这些花了如何?”

蓝忘机眼睑垂了垂,耳尖滚烫滚烫的“兄长不必如此……”

蓝曦臣正想开口再说两句,便听到一声轻笑

“二哥都来到惩恶司门外了为何还在门口站着,这样外人还要说阿瑶不懂得待客之道了”说罢金光瑶带着一脸笑意,坐了一个迎的手势,请他们进去

步入惩恶司,司内只有一张书案,案机上放着一本厚厚的书,一个砚台,几只毛笔和一些判官令,显得偌大司里有些空旷了

“三弟为何不见大哥?”

“大哥出去执行任务了,二哥也知道大哥是捉妖天师,忙得很,不可能总是待在我这里吧?另外也有一件事情想拜托二哥”金光瑶沏了两杯茶放置客座桌上

“何事?相比已三弟的手段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蓝曦臣捏起茶杯轻轻摇晃着,荡漾的水波里映衬出他的完美容貌,蓝曦臣和蓝忘机来到地府的时候也失去了部分记忆,但是却感觉那些记忆不是很要紧。

“子轩哥刚刚来过,说是他把魏公子和江公子分到了一组,但是又担心阎王大人怪罪下来,所以打算让我找两个白无常一起行动,目前都是白无常的队伍就只有二哥和蓝二公子了,所以……毕竟是自家兄弟,金子轩对我虽说不上太好,但也是一份温暖。”言以至此,金光瑶就闭嘴不提了,蓝曦臣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放下茶盏,蓝曦臣看了看蓝忘机,随后到“忘机好像没有意见,那二哥就过去了,三弟要和大哥好好相处才是”

评论

热度(7)